(¦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动画12集续【韩叶版 Act1 第一话一共3p,第一次正儿八经日剧情分镜大家看看笑笑多多指正不到之处,求评论这次///羞愧倒地,估计全部三到四话,这个从初衷想画个第一季的总结老韩安慰老叶到后来跟老陆脑洞剧情,就不停爆页了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其实俺自己是每次看到原作开头都很难,那段时间是老叶最难的时候,老叶太坚强,原作里从来都没有哭过,甚至没有过负面情绪,只有一次为沐橙生气,这样反而更心疼他,老叶需要释放一次,这样的人只有老韩了,这点俺觉得沐橙都很难做到,因为她之于老叶更多是需要保护的家人,老叶不会在妹妹面前轻易表露脆弱吧,后面俺会一点一点的详细画出来,大概就是打打亲亲搂搂抱抱捏捏如果可能会有肉【主要水平日的很慢这3p都日了一个星期和最近的封hao局势...】

情不自禁就起了个情难自禁的名字叫唯一...大家忽略就好,请翻页www彩图当然只有一页儿啦!!

然后,啊!啊——!啊————!真爱出奇迹,俺一个不会日彩图的,不会日条漫的,竟然也有产出了!【早晚得能攀上珠穆朗玛峰

评论(40)
热度(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