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年下梗势力就是可以又纯又shai了~ 啊清晨一醒人生颠覆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国立荣耀学院头牌叶老师在位的时候,一看势头不对就拎着全能竞赛选手小韩同学开溜,美其名曰补习,给学院的希望补习。

    因为只有小韩同学,99%的问题都不需要辅导,而剩下1%,一般也只有叶老师能回答(体能问题例外)——完美符合叶老师开大会不如摸鱼又不耽误教书育人的原则。而荣耀学院又是幼儿园到大学一条龙服务,于是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多年大家见怪不怪了。

    但这不代表叶老师很受欢迎就是了,毕竟一个人能同时兼备最佳教育奖(教育部颁有奖杯)和最佳脸T奖(荣耀学院金酸梅论坛评只有榜单)真是世上仅有,这对于当时的小韩同学来说太难了,直到有一天他清晨醒来发现被窝里指使他画地图的主角竟然不是巨乳的时候,他已经完蛋了。

 

    我回来一下~~?还认得出我吗哈哈哈哈,这个终于不瓶颈了日的很顺利!!保佑毛就这么顺利回归吧!!

评论(26)
热度(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