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这是一条魔都拔草综合帖八卦是没有的没有的

回来了……走辣么远竟然胖了胖了胖了
给各位来个半总结,不刷图了毕竟本人这次是去代购的(不是
1005全职o,
您去不如代购去来的稳
1006Shcc,
出乎意料的值回票价,coser手办质量双高,销魂的老爷!!
上海博物馆,
大英百物展,排队六小时没挤进去.....周边贵;
常设展,还不如我大河南博物馆,展品基本靠各省捐赠
上海历史博物馆,
东方明珠下面那个,可单独购票,35便宜好看,旧上海文化纵览,豪车洋房模型天堂,我拍到手机没电,觉得我的民国军匪系列又有很多可以讲的了热血沸腾!!
龙美术馆伦勃朗画展,
190,好看,大家就是大家照片完全没有原画好看,有些收获回头画彩图可以利用----搬完砖先

下面是吃的吃的吃的
桐花和食
定食好吃划算量大刺身新鲜我爱
岡田屋?
雪蟹锅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我爱
上上谦
菜不错服务一般,要排队,满场薛宝宝
全家
啊请您,搬郑州,搬我家门口谢谢
红房子
看上海本地人吃西餐别有风味,炸猪排不如我基友王氏私厨炸猪排好吃(我基友是个富婆考据王瑟瑟发抖一说变味了第二天就叫公公自己做了给我吃感谢富婆感谢公公

下面是面基八卦

药老师,苏破天际———请娶我

五哥,贤惠破天际———请嫁我

云宝贝,水手服小细腿————嘿嘿请带我回家

2017-10-12
评论(3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