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清清修修朝圣记【过年升级篇+番外大合集】

本笑话系列基本就是官方发糖韩叶见家长的瞎编和后续,共分四篇章,第一篇发过的是韩老爷子篇,是图【没见过这种操作吧hhh】——第二篇是叶老爷子篇,第三篇韩叶老爷子初见,第四篇两家的过年对决www本来想有机会全画出来的,但是一直太忙,干脆剧本编一编改成笑话给大家拜年一起发啦!

1.韩老爷子篇

主旋律【韩老爷子我也是很与时俱进的】

2.叶老爷子篇

主旋律《蠢儿子都不夸我 爸爸好委屈好寂寞》

帝都,叶家

叶老爷子:你过来

带着老韩走过陈列室,俩老叶盯着看

叶修愣:这整哪出儿?

叶秋汗:施压大法。


路过当年的照片,

老韩:这是您在XXX战役的时候吧,您真的很厉害

叶老爷子淡定嗯


路过当年的奖杯,

老韩:这是XXXX代会颁发的吧,都是功勋元老

叶老爷子面部局部暗红


路过当年的荣誉证书,

老韩:您给祖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家父也让我代为转达对您诚挚的敬意。

老韩投来了真诚而崇敬的目光三连

沐浴在澄澈目光里的老爷子抖啊抖:

“老婆子!拿我八二年的茅台!!”

叶修汗:老爷子又咋了?

叶秋:施压不成反被撞开了心灵的大门……


番外音:


叶.离家出走十四年不在线.修:你在家没陪老爷子看过?

叶.离家出走未遂+完全不来电.秋:陪过两次他老人家就放弃我了........

蠢蛾子只想着离家出走跟自己斗智斗勇满墙荣誉二十九年无处炫耀的“孤独”老人叶老当家


番外二:

晚饭开了八二年的茅台

“来来小韩同志多喝点!”

老爷子欢欣鼓舞,刚喝了一杯,

倒了。

老韩????

叶修叶秋叶老夫人三摆手:没事没事喝醉了。


3.两家老爷子的初次对决:

主旋律《天大地大亲家母最大》

全明星两家子齐聚宾馆——

叶家老爷子和韩家老爷子对面而坐,气势汹汹——

叶老爷子:青岛忒冷,来北京!

韩老爷子:北京有雾霾,来青岛!

刚进门的韩文清一头雾水,昨天不是还挺和气的吗?
老韩:啥情况?
老叶:商量?咱俩去谁家过年...

那边战况持续火热——
叶老爷子:章子怡!!(北京籍)张怡宁!!(北京籍)
韩老爷子:黄渤!!!(青岛籍)张继科!!(北京籍)

观战席:
老韩:...这又啥
老叶:...名人技术哪家强?


台前战况继续升温——

叶老爷子:我儿子是国家队队长!
韩老爷子:我儿子国家队请了都不去!!

观战席:
老韩暴汗:...我去叫人
老叶坚挺:...快点...

两家亲家母登场:

韩母:文清年前不是在北京打比赛吗,老爷子我们也留北京过年吧
叶母:好呀好耶亲家母明年去青岛。
胶着战况终于结束。
老韩老叶鼓掌,总算安定了...


番外:

爸爸们的感动.jpg

老叶:爸您儿子欺负我快给我主持公道啊

老老韩抖,终于有个会撒娇的了!!!

老韩看着叶爹拿出来的烂杯子:珍贵有价值

老老叶抖,终于遇到知音了!!!


4.年夜饭的尊严之战

主旋律《我叶家子孙绝不认输》

大年三十,

帝都,

两家,

对坐。

叶老爷子:

“来来亲家公,这是我们北京的老酒酿,让我们干了这杯酒庆贺新年!”
叶修一旁桌下飚职业手速发短信,哒哒哒哒


韩老爷子:“噫不用吧您不是不能喝——?”

韩文清一旁飚职业眼速看短信,“掺水了。”

他回头点头示意自家老爷子:没事有操作。

老韩一家秒懂,“那舍命陪君子,干了!”


叶.一杯倒.老爷子信心满满、

叶.一杯倒.修(并不)信心满满、

叶.一杯倒.秋(并不)信心满满,

叶家子孙仨举起酒杯,


碰,一起倒。


韩.能喝.文清、韩.超能喝.老爷子、韩.最能喝.老夫人????

不是掺水了吗?!


番外:

韩家的酒量排行:

老韩:能喝
老老韩:超能喝
韩夫人:最能喝但是装不会,因为叶母不能喝。


评论(38)
热度(4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