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见家长后续2欢迎收看韩叶版《家人的谎言》

这是老韩爸爸韩老爷子——老老韩故事,它再次侧面阐述了一个真理,那就是自家人说咱长得好看,真不一定好看...欧欧洗警告哇:

前言:

天国的韩姥姥曾经说过:“要笑知道吗儿子,咱家人太凶了。”

10岁的老老韩笑了,姥姥看了扶住心口暗暗吐血,不错,但是要多练...多练...老老韩自此谨遵母训。

正文:

老老韩25岁,对着相亲对象祭出招牌笑,当年年轻的韩老夫人脑路清奇竟然觉得可爱,回笑。

老老韩,嗯笑的很好。

老老韩35岁,对着自家儿子祭出招牌笑,年仅10岁遗传良好的小文清感觉到了生存危机,本能反应这是自家老子检验自己生存能力的时刻到了,雄赳赳气昂昂立马展现韩式雄风瞪了回去。

老老韩,嗯笑的很好,儿子都不怕。

老老韩60岁,带着儿子(被迫)对着准儿媳?一起祭出招牌笑,见家长的老叶本来就没怕过,现在竟然被韩家一老一小同时开招老年版少年版双倍攻击,还是那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只是老的真诚小的无奈,顿时萌得肝颤笑弯了腰还忍得发抖。

老老韩自此自信满满向太阳,嗯,爱笑才会赢!今天也要笑着面对人生。

番外音:

老老韩对着叶儿媳?传播人生哲言:爱笑的人运气才不会差,你看我,以前捡粮票,现在捡钞票。


冒死更新不打tag,现在在忙圣诞节槲寄生下不接吻天理难容系列(你猜是啥),所以清清修修面圣记系列(竟然有名了还是系列这什么鬼)暂时没空画hhh然鹅依旧管不住鹅的麒麟脑大家静静看静静笑不要告诉催哇已经被逮到一次了活命要紧...OOC严重警告私设众多洁癖远离

评论(16)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