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铁马冰河 长歌万里》韩叶民国军匪paro

突传有感,存个开头哎嘿。

这篇就是之前民国军匪毛绒绒设定图的延伸啦?点底下我自己的tag比较好找,军装的就是了说着毛绒绒但这篇基本是正剧向,只有一小丢丢是垂涎我韩的军装和我叶的百变小樱??本着我韩是center No.1我叶就是总统夫人的原则,文笔依旧煞笔特别ooc,您就当这毛又存剧本了,当分镜稿看特别顺,反正早晚是要画出来哒~!

正文走起——


弥弥深夜,一场初雪,漫天大火。

    本应一片漆黑的杭州城里,却有一处烧的仿佛接天的火光,空气中弥漫着上好陈木燃烧的味道,嘉世府,大门前。

    烧到这个时候,门前已经亮如白昼,连救火的人都放弃了,只剩一群围观的老百姓老远的指指点点,却还余着两个人站的离大门特别近,一个一身戎装站的笔直,一个套了件毛大褂惺惺松松,两人对面而立,站的跟众人划了个大圈,仿佛特别待见嘉世府烧的底朝天似的,想近距离观看解解恨。


“你是——韩文清?”

那个人从毛领里冒出一声笑,认出了穿军装的人,是霸图军的上将韩文清。

“这个点在这,你就不怕传出去说这把火就是你放的。”

他笑仿佛是嘲讽韩文清这个嘉世死敌的幼稚,赶到嘉世散场的时候还出现在杭州,结果还正好撞上嘉世不知是被谁添了最后一把大火,就不怕被人添油加醋落实了的说就是他干的。

“不得无礼!”

后面的张副官上前想要警告这个无视三万霸图军统领的平民。

韩文清伸手阻止了他,

“无妨。”

“你倒是很相信不是我。”韩文清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

    他笑了笑把表情藏进了毛领里,不再回话。

    那人从刚开始瞥了一眼认出他以后就一直盯着大火没再看他,韩文清看着,脑子里映出的却是一张戴面具的面孔。他们从来只在战场上相见,拼杀,你死我活。

    他虽然连那个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却可以自负自己比谁都看得清楚,他们拼杀了十年,那人化成灰他都认得!

    看着火光照耀下那个微微讽刺的嘴角,略带嚣张的气息,太熟悉了,熟悉的让他觉得死人复生了。


那个人继续说着,

“你看这嘉世,多么大的一盘家业,

陶轩逃了国外,孙翔去了轮回,刘皓投了雷霆,

人走的走,散的散,终究是一盘散沙,救不活了呀。”


他少说了叶秋——韩文清在心里注意到。

叶秋在一场无足轻重的小会战中战死了,尸首都没有找到,嘉世是这么发布讣告的。


那人仿佛和众人一般,是要嗤笑一番落井下石,可是却终究笑的勉强,零碎飞扬的火星映亮他的眼眸,却照不出他脸上复杂的情绪。

”既然笑不出来,就不要笑了。”

韩文清如是道。

那人看他,想回点什么——


突然有人惊呼,

”邱非!邱非没有出来吗?!”

有人回应,

”我出来之前,邱副官好像在演武堂负重练刀!不会——”

”天哪,演武堂不是先烧起来的地方吗??”

”火这么大,逃!逃不出来了吗??”

一个身影掠过韩文清的眼睛,冲了进去。

这个笨蛋!!

还想再死一次吗!!


”您要干什么!”

张新杰拉住了想跟着往火里冲的韩文清。

韩文清怒吼,

”嘉世都亡了!!这时候还能往里冲的混蛋,除了他还能有谁!”

张新杰比平时大了两声,

”您是霸图的领袖!!是三万霸图军的指望!!!”

“况且——”

“况且这是嘉世,那人应该,比谁都更熟悉吧。”

张新杰竟然也是肯定句。

韩文清闭了闭眼睛,终究是站住了,他停在了嘉世的大门口,捡起了那个人扔在地上的外褂,沉声发号施令。

”听我命令,

派人守住所有出口!

剩下的人全部出动,找出全杭州最好的医生!

进去的是——

一位故人,

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只要他能出来——

全力救助!

决不能放他离开!”


    韩文清那时候说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为什么,他嘉世头号宿敌的身份,甚至比起嘉世自己人还要在意那个人的死活,他的秉性从不屑于干火上浇油的蠢事,结果听到嘉世散盘的消息,还是不远万里从山东奔来,他只是直觉,如果那个人还活着,肯定会来的。可他,究竟是想看那人笑,还是想看那人哭?

    或许是在嘉世显得太过薄情的面前,这个人依旧义无反顾的自己往火坑里跳,觉得这人简直无药可救。

    他最终只是握紧拳头,在看着那人扛着人从火光里冲出来,浑身冒着烧焦的烟气倒在他怀里,拼尽最后一丝气力说了一句,“老韩——救他。”的时候,下了个决定:

    等这个人救回来了,一定要给他一顿好打!


他却没等到。

    这个没等到他确认的人昏睡了一天一夜,在医生说他应该醒了之前,消失了。或许是想撇清和嘉世的关系,更或许是料定了韩文清不会薄待了将帅之才,竟然将邱非留在了那里,一声不吭的消失了。


不存在的Tbc.差点忘了打...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