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帝都韩叶茶话会 
我我也来repo哈哈哈划重点,
首先今天的韩叶两位老师讲相声真是精彩绝伦(介两位太害羞不让发hhh你们意会hhhhh)!!
之后开始你画我猜寒娜同学和千纸同学真是,太资深了,像一家三口老夫老妻这种都能秒中你们啊哈哈哈哈,还有猜宿敌的同学,描述是老韩和老叶的关系,刚开始一路猜成了cp?夫妻?哈哈哈哈哈完全没毛病!!
最后开始全职版狼人杀,第一期老叶同学和老韩同学非常称职从头到位只干互怼到处是梗hhh,第二期雪都太太抽中老叶更霸气,直接把老韩一波带走,不得不说韩叶粉你们这群戏精太腻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尝了霸图名产蛇草水,不得不说这玩意冰冻的还真有点能喝的诡异味道hhhhhhh我爱茶会!!!
图中三位是非常有缘份坐在一起的猥琐三连哈哈哈哈哈,还有艾鲁太太易人北太太还有寒娜同学果粒橙同学带来的点心真是炒鸡的爱!!!

最后没有练好签绘真是非常不好意思给大家画的不好看肝我这个本就耗尽了二十天精力之后就跟死草一样来帝都完全退化hhhhhh

2017-12-23
 
评论(4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