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越是明白怎么做对别人最好的人,就越是不明白怎么对自己好》



高高举牌儿:您可别看我短小,我虽然就是个段子,我不但带配图我还是玻璃渣儿呢!  【不是

    韩文清想起叶修消失前待在他那的最后一个夏休期,他是想告诉他的,或者说,是曾经想过要不要告诉他。

    虽然两人默契已久对于对方的战队偶尔开个玩喜调剂一下气氛,但最终都不会真正去打探对方的事务,可是明儿面上的事态发展韩文清怎么也明白了个七八成,这不是叶修的责任,他旁敲侧击问过几次他的打算,叶修的压力都明显到夜里在他怀里辗转反侧好几次,却还是耍赖耍了七八绕,都给他饶到九霄云外去了。

    最后的那个傍晚他帮忙拎完行李上来,就看见叶修站在那,云里雾里的看不清他的表情,他觉得他要说了,然而最终这人只如往常一般调笑了一番承蒙韩大大款待,摆摆手就走了;

    再见竟然就是从报道听说他退役了——韩文清想过很多种嘉世会对叶修做出的裁定,然而就是没有这一种,怎么可能会想到呢,是个人都干不出这事儿。他还发现,那混蛋都被逼到了这一步都不打算告诉他时,他竟分不清自己是想先抱他还是先揍他。

    然而他什么都做不了,这个人潇洒的自己个儿的选择自己承担了一切,甚至连让他做出反应的机会都不给,就自己个儿的消失了。


    老毛可没在520发玻璃渣哦,而且将来会补回来呀,当个引子吧。

    因为练回手啊,想画的重逢又一直来来回回的走这个时间段,有很多想说,老叶这个人,堂堂斗神可以借钱借到自己掏不出违约金,可以为了沐橙不转会,可以只要有吃饭睡觉打游戏的地方就好,可以默默承担徒弟误会他的怒火,可以不吝指导别的战队的队员,老韩可能最气的就是这一点,

    那个人总是最明白怎么做对别人最好,然而就是总不明白怎么对自己好。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