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我我我我我还是做了总结问卷!!跟太太们的没法比><但对俺来说却是一次见证,毕竟挣扎了这么多年终于回头是岸重新抓起笔第一次画了整整一年够填满一张年终总结了【抹泪三秒...


      虽然因为加班总是半夜开始肝导致色彩斑斓草稿流全年好像就一张完稿。。总之2017争取多画完稿! 
      去年达亚唤俺回了二次元,今年肝了九个月给这对,转战全职三个月给了韩叶 [算上加班就俩月...  ] 还画了少量包叶和山云,认识了好多小伙伴!嗨皮!镇日打鸡血!!希望明年继续肝!!六月和十一月两个加班不如狗月用后面的图充了一下数哈哈_(:3」∠)_
      许愿明年不止是填满这张问卷(●′ω`●)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