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赶稿地狱是魔鬼...魔鬼...为什么我又脑出一只超帅的魔鬼韩,

严格自律不酗酒不抽烟比死对头天使叶都像天使的好地狱使者韩和除了不会喝又抽烟又嘴毒还爱投机倒把经常一不小心就把亡者说进了地狱怎么看怎么不像天使的天使叶。

老韩一身标配的地狱高管制服又皮带又露肉的非常有勾引人堕落的本钱(很不满意)配的角还经常被老叶笑成清羊羊———————啊作死嘛老叶本分,后来被拿来xx了才不敢叫了。

老叶同志倒是也不管高官时还是跟陈果民兵队时都一如既往人类常服,自己说的也很有道理,反正下凡都要换,省事儿—省钱,以至于老韩后来有机会瞥见了他唯一一次穿天使长制服画的像回去关了他三天三夜不知所云咳咳咳。

天使叶和魔鬼韩看亡者倒是有一点都很像都非常的公道从来不为了业绩把模棱两可的往自家带,然饿一个靠嘴炮一个靠踹,看对方不顺眼的很,老韩还好靠“脸”一路一帆风顺,老叶却一路艰难之所以被扳倒还能留在天堂就是因为能搞定高难对象。

老叶嘛——赶稿就是吸韩比较自来顺老叶最近画的很不顺……

2017-12-08
评论(5)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