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高铁特警韩队长×京沪专线常客老叶
第一次见面韩警队搜了叶常客的行李害他赶不上头一班车。以后老叶就赖上啦,然后每次老韩也算好了日子等着赖皮心里偷着喜。




脏心杰 :又可以“要挟”休假了

叶:老韩这次又拜托你啦
韩:叫那么亲我跟你有那么熟吗!警官室又不是你家,你这人怎么能每次都赶不上车啊
叶:上次是你查我行李来着啊你欠我的
韩:保护国家安全是我的义务。。!
叶:所以啊你看我都奉上行李了,这次也给你检查请便,一定要检查仔细点,让我坐到下班车开车哦~
韩:切。。!
脏心杰:队长你办公室已经收拾了空调暖上了茶水奉上了点心备好了我可以休假吗?

就是俺坐高铁无聊来着然后京沪高铁的特警们都好帅啊!!

评论(27)
热度(59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