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画手止损帖...】关于我买苹果笔记本外接显示屏踩过的血泪坑

我是被笔记本折腾一圈后(戴尔XPS13,换三台坏三台)选择买mac pro2017外接戴尔4K显示屏代替台式机,手绘板是影拓pro,用了三个月才彻底清怪打通了副本,希望能帮大家止损吧....适用于使用手绘板的同学,坑如下:

1.首先,最好买【带有DP接口】的显示屏:

现在的显示屏是有mDP,DP,HDMI三种流行接口的(要看你的显示器,这里我不提及想连投影仪或各种游戏效果加成的若干,没研究),这个成本最低而且信号传输不延迟,第三方有DP转type-c的直接转接线,100块大洋左右一根线就能搞定。

2.如果像我一样买的是最【低配的pro】只有两个type-c接口,那你还得在买1的情况下【加买】c转多接口转换器;因为mac外接显示屏必须在连接电源的情况下才能使用,不买的话,一个接口连电源,一个接口连显示屏,好了,手绘板和鼠标键盘插哪里.........官方比第三方贵三百块左右;

我买的官方,一万块都花了您说是吧,因为省了两百块烧了机子我就要跳楼了.......官方的转换器最多只有一个B接口,还得买第三方一转多B接口转换器,因为.....至少要连鼠标和手绘板,有时候还要插U盘,Berklin那个官网有售的合作牌子好像有多接口,但好像是只有B没有c,而且也不便宜,反正都贵,蓝牙...不推荐。

3.HDMI接口的毛病【画手不适用HDMI接口】:不知道是因为4K还是就是外接的通病,使用HDMI接口连接显示屏后,手绘板画画有膈应到不能画的延迟,排除,不要买这个转接线;

4.mDP接口是因为苹果官方和第三方都没有直接的转TYPE-c转接线,苹果官网需要大概【八百块】大洋买一个mDP转HDMI转换接口和HDMI

转c接口然后再买一条HDMI双头转接线才能连通(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不直接出一根线我不知道...........),然后还是得买我说的条件2里面的加连选项,所以。。。土豪自动屏蔽,因为我不打游戏所以对我没什么影响。

5.如果显示屏突然接收不到电脑信号了,先不要怪电脑,【拔显示屏的插头】,显示屏的插头,显示屏的插头!重要的话说三遍,不是关电源,让它彻底断电,重新插可能就好了。。。。。。。。。。。

这里真要说一说让我伤肝伤肾伤脑子的戴尔........买笔记本被他折腾俩月连坏三台最后还是被迫买了苹果(我离不开sai啊....而且我的虚拟机现在sai也不能用没压感....)

我可能上辈子跟戴尔真的有孽缘,没想到到了显示屏除了苹果原装显示屏(太贵)还是被推荐买戴尔U系列,行吧,我想这次高端机我就再信任一次,结果。。。。。。显示屏提示接受不到DP信号以后我怀疑过线缆,因为是第三方的,花了两个星期换了三家包括原装的mDP接口的八百块mdzz套餐还是连不上,不行;

然后又怀疑笔记本,又打苹果官网客服打了三天各种重置重装系统,不行,然后。。。。然后。。。我死马当活马医,就拔了显示屏的插头。。。md,好了。。。。好了。。。。好了。。。。。。。。。。。。。。。。。。。。。。。。。。。。。。。。。。。。。。。。


2018-10-31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