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鸽人只挖坑,不种地!围脖秃毛毛tumo

借那件案子说点能建议的

这件案子很难动了,说点力所能及的吧。

尽量不要宅,尽量早些进入社会,虽然痛苦相伴,但你不害人总会有人害你,只有经历过才能学会辨别抵抗,以及尽量安全的挣钱,穷,真的很难。


那件案子二审我看了,基本上看见了两个关键,

第一:相关金额至今没有上缴。现在时间的的确确就是金钱,如果当初TY能第一时间把金额上交,家里人也找到了合适的辩护,这件事没有上升到媒体热搜的程度把审判方百分百绑架到了必须坚持正义的程度,可能不会像现在这么难。归根到底就是穷,穷导致了目光短浅判断失误,穷导致不能快速的拿钱。千万不能穷。要好好挣钱,挣时间。


第二:TY说有人告诉她没事认了还能减,傻。没证据的不能认就是不能认。


通过这个我想到了二次元人的属性,天真,无害,相信爱与和平,憎恨力小到可怜(那些恶意举报的不是因为二次元属性,是因为它们本来就恶,放哪里都一样,暂且不谈。)

我是一个在三次元伪装了很久的二次元人,有意无意接触了那么多那么多人了,最善良的群体大半是二次元人,但最容易受伤害的也是二次元人,因为这群人多半小康以上,能够在不忧虑疾苦的基础上进行精神娱乐,而又因为这个圈子的文化整体上是积极向上的,爱与和平呗。然而实际上这就是个童话。不能当饭吃。我的经验你真诚十次大概能返还一次,你不会辨别不会抵抗下次坑的还是你,因为就你傻啊说句话就你信呐成本这么低不骗你骗谁啊。

三次元就是这么烂,会有那么多不可思议的奇葩出乎意料的厚颜无耻的享受你给予的继续骗走他能骗的,可笑的是你要跟这群人打过交道才知道该怎么摆照妖镜。如果可以年轻的时候不要选择太宅的工作,一定要多接触人,这是降损。就拿我现在的漫画公司说吧,我简直成了个妈,这群孩子在办公室可以集体沙雕,却连个推销的都赶不出去,操心(ㅍ_ㅍ)

2018-12-19
评论(7)
热度(18)